社交媒体App Telegram删除也门的Houthi-Backed Al-Masirah电视

Al Masirah电视标志。图片礼貌的Freeetv。
Al Masirah电视标志。图片礼貌的Freeetv。

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和网站电报已删除了也门的Al-Masirah卫星电视台使用的渠道,该渠道被认为是与Huthi的隶属关系,他在也门争夺沙特阿拉伯支持联盟。

电报的行动在2016年4月16日至17日的周末举行,迄今为止,该公司没有解释al-Masirah - 吹嘘约65,000名粉丝的渠道 - 被删除了。任何访问电报上的Al-Masirah电视频道的尝试都会满足以下通知:“对不起,此频道不再可访问。”

电报可以从计算机和移动设备(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使用。

Al-Masirah电视的未命名董事,从黎巴嫩播出了Eutelsat 8 West和俄罗斯卫星通信公司的快递AM44卫星,呼吁通过电报“不道德和不明智”,并表示他们会寻求替代形式的沟通他们的亲属信息遍布al-masirah受众。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Al-Masirah卫星电视台已经在尼尔斯特卫星上停止了许多卫星,因为据称违反合同。亲属和 - 亚拉尼亚评论者指出,尼尔达特的行为和今日过去周末的行动是沙特阿拉伯官员对这些公司的压力的结果,尽管没有证据证明已经提供了这些索赔。

本4月早些时候,尼尔斯坦停止在其卫星上携带Al-Manar卫星电视,以获得类似违反合同的指控。 al-Manar电视由合人主妇资助和隶属于真主党电视,与Al-Masirah电视一样,其支持者和伊朗人强烈​​建议该行动由沙特阿拉伯协调。

就其部分而言,尼尔达特对Al-Manar电视进行了辩护,指责它的“裁定宗派紧张局势和冲突”,并且这些活动构成了违反纳尔特携带真主党支持渠道的条件。

虽然电报没有透露删除Al-Masirah频道在其应用程序上的原因,但电报网站就可能对其任何用户采取行动的可能原因来说清楚,说明这一点,“虽然我们确实阻止恐怖分子(例如Isis-相关)机器人和渠道,我们不会阻止任何常和平表达替代意见的人。“

此外,在其网站电报中断言,它不会应在政府的要求下删除账户,其中言论自由在问题上,陈述,“如果批评政府在某个国家是非法的,那么电报将不会删除一个账户代表政府,除非可以证明用户或渠道正在侵犯知识产权或在这些活动被视为非法的国家分发色情。

无论Al-Masirah渠道删除电报的原因如何,它是在利雅得和德黑兰区域地地际竞争中,沙特阿拉伯和伊朗代理人的持续信息竞赛中的最新扭曲。本次比赛涉及从卫星干扰和法律机动到网络攻击和有针对性的宣传的一切。

通过提交本报告的时间,电报没有回复评论的要求。

还要检查

#spacewatchgl分享:空间法如何如何解决空间中的人工智能?

空间部门的一个有趣的发展是人工智能的崛起。艾长期以来在太空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其作用仅持续发展。但随着AI对人类与空间的婚姻更为核心,它提出了法律和道德挑战。空间法很好地响应这些挑战。